它 來了?

凌晨4:59

今天… 是很重要的日子…
嗯~~ 祝妳生日快樂….
再過幾天就要回台北了…
心情很期待 因為很久很久沒回家了


—————————————————-

最近亦帆怪怪的… 都在熱戀九九…
要加油加油ㄛ~~~ 相信你會成功的

ㄚ信跟馬丁最近有點僵了 … 旁邊的人都看的出來
真想助他一臂之力 加油啦 阿信… 說真的 你們兩個 真的很配

蔡桑 這不用說了 營火已經升的超旺的啦 應該快要成功了吧

—————————————————–

晚上因為LULU教我數學 後來請他吃了ㄚ婆冰的紅豆湯圓
跟他聊了好多好多 發現他還蠻可憐 聽他講一講 連我自己都快哭了
加油摟~~別被家人打敗了 在高雄還有好多好多挺你的朋友

後來又跟 ㄚ吠ㄚ里山ㄚ信去吃九九
我發現我自己越來越來像女人了
聊了超多的八掛 哈哈 真有趣
可是老闆太愛趕人了 很肚爛
下次一定要換個地方 聊個爽快…

——————————————————–
有人問我到底喜歡誰…
有人問我說難道你都不覺得寂莫嗎?
有人說我是一個好人
有人說如果我有女朋友的話 一定會對她很好
有人說我是一個感性的人
有人說…………

聽了大家說了這麼說
我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過去呢?
還是現在?
或許我對自己的標準太高了吧
對自己要求的太多了吧
為什麼自己不好好重新選擇一個人來愛呢?
愛跟喜歡是不同的
這我明白
或許 是我自己沒感覺到吧
對於過去
呵呵 什麼都沒有
是你給我一個夢
讓我努力減肥努力讀書
對於現在
真的很想對你說
謝謝妳…

或許那天當我想要戀愛的時候 愛情就會來了吧!!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