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疚...

下午6:01

很內疚 很內疚
今天教掌人門騎車
他學的超快的 呵 一下子就會了
猴賽擂ㄚ~~~~~~~~~~~~
可是我的車也……..


後來他載我騎 還遇到蔡桑~~
我們就一起去牽掌門的新ㄅㄨ ㄅㄨ

之後我們就在他家巷子練習
他說他要騎到外面去看看

突然蹦的一聲 跟一台車相撞了
對方倒在地上
之後我看對方拿出 一把很像水果刀的東西〈明明就是〉
我嚇了一跳 掌門人也嚇到了吧
第一次騎車就遇到這種狀況
唉~~ 都怪自己沒教好…

內疚ㄚ~~~~~

——————————————————-

今天發了考卷
物理跟電子學是我準備頗久的科目
居然都考不好

最近真的很衰
晚上打球 居然把褲子放在操場送給別人

ㄚ~~~~~~~~~~~~~
考試考不好 對不起家人…..
褲子掉了 對不起自己…..
撞車0… 內疚

衰神快離開皮皮吧

快快離開




——————————————————————–





後來回家跟AKI聊了蠻久的

發現她還頗健談的

小白怎麼沒好好把握呢?
可能是方法不對吧!!
也可能是他自己的問題
真不知道該如何幫忙他

ㄚ信 跟我說他想放棄了
他不想在去為一段沒有結果的戀情 付出
可能是上次那件事在他心裡留下陰影了吧
唉~~ 我還是覺得他們兩個蠻配的…
蠻可惜的

「閉著眼睛去喜歡 不是真的喜歡 是因為我們還不夠成熟 需要看清楚想要的是什麼 就順其自然吧 」

加油了各位!!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