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平安

上午10:28

十一月十五日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把自己的平安賜給你們;我給你們的,不像世界所給的。你們心裡不要難過,也不要恐懼。(新)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和)
約14:27

世人說的平安,是風平浪靜,無驚無險。他們以為,生命中沒有任何的打擊,生活上沒有任何的困難,那就是平安了。
主耶穌所賜的平安,卻是在狂風巨浪中的平靜安穩。這平安的源頭,來自天父神的恩典,這平安的錨頭,來自救主耶穌的應許,這平安的實施,來自保惠師聖靈的膏抹。
世人的平安,只會讓人逃避痛苦,不敢面對現實。長久在這樣的屬地平安裡面,人的生命將會變得軟弱頹廢,毫無鬥志。
主賜的平安,卻會使人迎戰困難,勇敢面對逆境。長久在這樣的屬天平安裡面,人的生命將會變得剛強柔韌,堅定不移。
世人的平安,只求遠離困境,小心翼翼地維繫自己的安樂窩。
主賜的平安,卻是承受福氣,豪情萬丈地建築群體的堅固城。

雖然大山可以挪開,小山可以遷移,但我的慈愛必不從你身上挪開,我和平的約也必不遷移;這是憐憫你的耶和華說的。(新)
大山可以挪開,小山可以遷移;但我的慈愛必不離開你,我平安的約也不遷移。這是憐恤你的耶和華說的。(和)
賽54:10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