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救見證] 豐盛的應許

下午4:22

[得救見證] 豐盛的應許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認識主耶穌,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信靠主耶穌,走在高山深谷,祂會伴我同行,我知道這是最美的祝福。」這是受洗前最喜歡的一首詩歌。2010年7月4日,這天我受洗歸入主的名下,以往的得救見證,總是記載人們如何因為受洗而改變,然而受洗後的我依舊是我,每天一樣思想世界的事,關心屬世的問題,甚至用世界的眼光來衡量人生的價值,唯一的改變,除了固定參加主日崇拜外,我的人生似乎沒有太大的變化,對於未來依然迷枉,無助。




從小我生活在一個與人不同的家庭,我的阿嬤與父親是受傳統信仰影響很深的信徒,而我的母親確是委身在福音機構服事多年的基督徒,而家裡也因為信仰的問題,常有大大小小的爭吵,因此我的價值觀也時常在這中間拉扯,但是感謝主,祂是一位愛我們的神,在我們還在母腹中,祢已經覆庇我。在我未成形的體質,祢的眼睛早已看見,也檢選了我。從小便跟者母親到處走跳,也常聽她跟我講聖經故事,甚至半夜在我身旁為我禱告,使我的人生沒有偏差。所以從小我就認識了耶穌,但祂只是活在聖經裡,活在故事裡。



直到今年三月,我經歷了人生第一次公司大裁員,很好的同事及朋友就這樣離開了,那天早晨我跪在家裡,流淚向神大聲禱告及尋求,並承認自己的軟弱和不足,就在這天,我真真實實的經歷了這位又真又活的神(可參考我的生命見證)。神透過這次的事件,脫去我最自豪的一面,穿上的是更多的反醒,更多謙卑來到祂的腳前。並且這半年下來,祂徹底的翻轉了我,透過在職場團契、教會小組的分享及服事,使自己更明白神在我生命中的呼召及計劃。原以為人生只能靠者自己的規劃,自己慢慢的努力,才能有所成就,如今我只相信這位活在我裡面的上帝,祂為我預備的是那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過,人心也未曾想過的未來。



「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我相信神讓自己有這樣的經歷,是希望我能夠將這樣子過程分享給那些剛出社會,或者對於未來迷茫的弟兄姐妹。有人說人生就像一場戲,但我們不知道這部戲怎麼走,時常要做出決定,又害怕會做錯決定,擔心它會NG,但又不可能不出錯。人生的路上不可能一帆風順,也不可能不遭患難及低谷。儘管環境再怎麼困難,前方的路有多麼的黑暗,我都相信而那豐盛的應許 神也早已為我預備。因為祢說: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能認識耶穌真的好棒。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