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Demo

晚上7:13

剛剛大掃除的時候找到的 靠背真的宇宙無敵難聽

如果想聽的人自己把音響調到最大聲

不過建議不要



————————————————-
曲 皮皮 詞 皮皮 capo 1

看著以前的字跡
使我又再次想起
窗外下起了小雨
訴說著那段過去

黑咖啡的苦澀滋味
我不想因此而倒退
一杯大口的喝下去
忘了那痛苦的遭遇

轉眼過了許多年
我還是一樣想念
如果時間能再來一遍
一定不讓妳再次受騙

心裡藏著許多回憶
這些都只是個秘密
上天要我做個決定
叫我永遠永遠 你

曾經 曾經 那麼喜歡妳
好想 好想 再次擁有妳
我要大聲告訴妳 我好喜歡妳



———————————————————
聲音很小請開大聲,走音請見諒
———————————————————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