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塊買了三十五元的便當

清晨5:18

今天吃了學餐 阿姨沒找我錢 五百塊買了三十五元的便當

保城 皮皮這個學餐吃的很"粗"飽
倫仔: 去跟他要阿
凱勾 皮皮吃到黯然銷魂飯ㄝ
蔡桑 你去學餐偷幹幾個碗好了
阿毛: 啊你那時不會跟她要喔 你是白痴喔 = =|||
築築 鄭: 那便當一定很好吃
大雄: 比野宴還貴的便當 好吃嗎?

————————————————-

以上 是大家給我的留言

媽呀 貴爆啦
掯….
為什麼
好心的路人來評評理阿

凱勾說該不會是你偷吃了肉燥吧 500-35的肉燥 約465元
要說你該不會覺得這頓吃起來 很黯然又很銷魂嗎? 很想流淚

不過我覺得最幹的是
我在吃飯的時候還跟凱勾靠背學餐越來越貴
沒想到真的越來越"貴"…

蔡桑說 看來以後每吃一餐就幹一組碗筷
經典的來了
阿毛說 你真的比丁丁還丁丁

我想也是 不過我還不是gay….


天阿我的五百塊阿…………………

這個禮拜好不容易多了五百塊
居然給了學餐阿姨


天阿我的五百塊阿…………………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