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清晨5:38

新大系內練習快一週哩
好累阿
明天就要驗收了
呵~
希望大家都能很有活力喔~~~

我們要 勝 勝 勝 人工精子 勝勝勝

呵~~

練習了一個禮拜
大概有點上手了
當帶頭的活動官真是辛苦
不但要故好自己也要故好學員
哈哈
加油哩皮皮..

—————————————–

唉~ 過了暑假的考驗 再來就是新大的考驗了…
時間真的不夠用

「如果能早點認識妳 也許我的世界就會變的不一樣了」
….. by 住左邊住右邊之幸福小套房的丹尼爾

嘻~應該是能過關吧!!

不過距離妳下高雄的日子也是越來越近了
開心…
不過心中有時還是會有一點空虛感…
這時候只能出絕招啦…

—————————————-

愛情跟麵包不知道你選的是那一樣
如果妳選的是麵包…
我沒有很豐盛的餐點
但我會努力的幫妳準備
如果妳選的是愛情…
那麼我會用盡心心思的讓妳幸福
因為我是妳的遊樂園
你會在我這邊找到歡樂的

想妳的皮…


—————————————-

新大加油
94 ’ ec act加油
皮皮加油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