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Find Win...

清晨5:33

剛收到妳的簡訊
開心ing…

剛從基隆廟口回來
泡泡冰
營養三明治
紀 豬肉原汁
魯肉飯
甜不辣
木瓜牛奶

呼~ 好撐ㄚ
不過難得老爸老媽出門吃東西
就吃一下吧
回高雄再減肥摟…
嘻~…

明天要跟妳出去ㄟ
開心ing…

———————————

早上跟老媽去美麗華看電影

「為什麼你會跌倒 那就是要讓你學習如何爬起來」… by 蝙蝠俠開戰時刻

還不錯看喔
還想再看一遍
不過居然交他的師傅是壞人
真的搞不懂
不過真的是蝙蝠俠系列最好看滴…
回家後又把麻雀變公主2看一遍
還是很喜歡裡頭的台詞

「 To be a princess
You have belive that you are a princess 」 … by The princess diaries2

後天回高雄
這兩句台詞我會記住在心裡

信心…
責任…

我想我會做的很好的吧
希望大家都能配合
都能幫我

不要像開會那樣尷尬就好了…
就像學長對我說的
連自己都沒信心了 活動怎麼會辦的好呢!?
一定HOLD住吧我想…

加油啦皮皮
加油啦 94'ec
加油啦 應該是人工精子的 電子人資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