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好運...

凌晨3:22

南台灣活動報導



↑郭子介紹的網站 很棒

——————————————-

海棠颱風來襲
還好沒有淹水

不過我眼皮一直跳
不知道是怎樣
一定又有事情要發生了…
到底是啥事情阿

還是我太累了呢?
應該不是吧

因為每次眼皮跳都有事情要發生
希望是好事情才好…

唉~
好久沒有好運過了…

———————————————

聽說妳感冒咧
死可憐鬼
颱風天還要打工
真是辛苦
希望我能過去幫妳
不過這應該不可能吧
而且妳還感冒
有點心疼
不過卻心有餘力不足阿

願上帝保佑妳早點康復及平安摟
還有我也要好運阿
呵~

在台北有點無聊
so~
還是回高雄吧…
至少還有事情做

+U啦皮皮
+U啦各位
加油啦 電子系的夥伴們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