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more ...

清晨6:14

熱風吹在我臉上
好像一直摧我快點離開樣
是的
我離開台北了..
隨者車子的開動…
高速公路的里程數越來越多
桃園→新竹→台中→台南
我們的之間的距離也越來越遠了…
可是我的心依然留在妳身邊啊…
唉~
好想寫一首歌送给妳…
就在這個漫長又寂寞的日子裡
這次沒有大包小包的下來
因為懷裡都是對妳的思念
包裡裝的是妳我的照片
好想打電話給妳喔~
但妳應該睡了吧…

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很想妳捏…

好想好想 快點回到妳身邊
在這個週六…
那個特別的日子裡…

———————————–

我我我我我終於練會了加圈了
好感動…
點亮螢光棒
舞動我的螢光棒
真的很感動…
雖然還不是很漂亮的弧線
雖然還是一直打到腳
都瘀青了…
呵呵~~
可是真的很開心…
只可惜這喜悅
妳不能馬上體會…
不能馬上與妳分享…
我一定會保護自己
一定要完美的轉給妳看..

————————————

真的很想妳
抱抱跟妳借的枕頭
在這寂寞的夜晚…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