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in Taipei

清晨5:09

當小綠人開始閃爍的時候
表示腳步要加快了
從九樓往下看
南京東路與復興北路的路口
雨滴打在凹凸不平的地面上
路口的霓虹燈 五彩的光芒
反射著那些雨水
當雨
當雨
不停不停的落下
當路人和那雨水接觸的時候
他們是否能體會
或許它是傷心的
或許它是枯寂的

騎者車停靠在美麗華的下面
看者那摩天輪轉阿轉的
上面乘在著
多少的幸福
多少的歡樂
多少的憂傷
多少的恐懼
多少的寂寞
呵呵~~~~~ I DON’T KNOW
或許最清楚的
也只有美麗華那座摩天輪吧!!

拖掉安全帽 享受風從耳邊吹過的感覺
Feel the wind !!
它好像在告訴我些什麼
只是我聽不懂罷了!

台北阿台北…
另人夢寐以求的城市
高消費
人潮擁擠
車水馬龍

捷運依然是每五分鐘發一班車
公車站牌的人潮永遠不會減少
路口來往的車輛始終就是如此
台北市的OL不管夏天還是冬天
打扮都是最新潮的
台北市的高中生不管夏天還是冬天
打伴依就最亮眼

回來台北後 就沒見過陽光了
問我想念它嗎??
嗯嗯~~ 很想
因為我需要溫暖
雨一直一直下者
刺骨的風就這樣吹在我臉頰
很冷很冷…
二月的台北就是這種溼溼冷冷的感覺
剛從高雄回來 真的很不習慣
但這是我的家…
嗯就讓時間沖淡這一切吧!!




↑↑美麗華 摩天輪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