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天氣 好心情

凌晨4:59

當秒針從59秒 走向60秒
當分針與時針會合
12點的鐘聲已經敲下 2/14終於來了 第36個寂寞的情人節

叮咚!!
走進7-11 很順的從右邊上數來第二排的架上拿了一條巧克力
和往年一樣2/14當天都會到7-11買一條巧克力給自己
牛奶依然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因為我覺得當牛奶遇上了巧克力 會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甜
單身的2/14 跟 1/14 3/14 4/14 5/14 6/14…..有什麼不一樣呢?
還不是一年365天中的其中一天

今天的太陽一點都不吝嗇
溫暖的陽光從厚厚的雲層透露出一絲絲的光芒
可能是年假收假的第一天吧
太陽也出來上班摟

今天的天氣很適合拍照
中午跟雞雞到大卑湖
淡藍色的天空 倒影在湖面上
微微的風吹著湖面 掀起了一波一波的漣漪
很詩情畫意
快門喀叉喀叉的按下
照片一張一張的存進了記憶卡
nice picture~!
要走的時候還跟警察嗆起來
因為我把車子騎進去了
差點被開單 好險!



最近都會去逛政大貓空
因為上面有很多小說可以看
痞子蔡 晴菜 藤井樹 … 好多好多
不知道他們以什麼心情去寫這些小說
但我相信這些都是他們所看的世界

下午跟者慶嶺一起瘋狂打球
原本要來的郭子 遲來了 因為他不單身
很瘋狂
從內中一路打到麗山國中
從三點多打到八點多
很配服自己為什麼有這種體力
我也不知道

電台撥著情人節該放的歌曲
新聞撥著情人節該撥的新聞
我呢?
一樣在電腦前面敲著我的網誌
比去年好的是
我拖離了補習班的捆綁
我拖離了考試的壓力
不變的是 今天的我還是一樣一個人過節

————————————————————

「寂寞確實跟孤單不一樣,孤單只表示身邊沒有別人。
但寂寞是一種,你無法將感覺跟別人溝通或分享的心理狀態。
而真正的寂寞應該是,連自己都忘了,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by jht 痞子蔡 夜玫瑰

————————————————————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