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馬太福音24:12-13

上午10:48

十月十七日
那時人要把你們送去受苦,也要殺害你們,你們要因我的名被萬民恨惡。那時許多人會失去信仰,彼此出賣,互相恨惡。(新)
那時,人要把你們陷在患難裡,也要殺害你們;你們又要為我的名,被萬民恨惡。那時,必有許多人跌倒,也要彼此陷害,彼此恨惡。(和)

太24:9-10
這是黎明前的黑暗,是撒但垂死前的掙扎,是屬神與屬鬼的激烈戰爭。
誰會獲得最後勝利?當然是屬神的子民!
患難來了?不用擔憂,耶穌說過:「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把我殺了?不用害怕,耶穌說過:「那殺身體以後,不能再作什麼的,不要怕他們。」
被萬民恨惡了?不用沮喪,耶穌說過:「世人若恨你們,你們知道,恨你們以先,已經恨我了。」
許多人跌到了?不用恐慌,耶穌說過:「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被人陷害了?不用憤怒,耶穌說過:「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
在烏雲壓頂,黑暗籠罩的時刻,只因有了耶穌的話語,基督的門徒必然可以得勝,而且得勝有餘!

因為不法的事增加,許多人的愛心就冷淡了。唯有堅忍到底的,必然得救。(新)
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才漸漸冷淡了。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和)

太24:12-13






以賽亞書五十三
舊約
新約
53:6 我們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己路;
彼前2:25 你們好像羊走迷了路,如今卻歸到你們魂的牧人和監督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