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agic Just Basic

下午6:50

最近看了一篇報導 這邊有一個小故事跟大家共勉之

有一天一個徒弟去問師傅
徒弟:「師傅阿~如果我想要把功夫練到跟您一樣需要幾年?」
師傅:「十年」
徒弟:「那如果我加倍努力花兩倍的時間要幾年?」
師傅:「二十年」
徒弟滿臉疑惑
師傅又說:「你加倍努力練了二十年三十年四十年甚至五十年,你只懂得忙碌的練習,
你的心靈永遠都是封閉的,你將只會學到武功,但確學不到如何『駕馭武功』」

正在看我網誌的你/妳,你是否認真的想過

「簡單的東西能做好就是不簡單」
「平凡的東西能做好就是不平凡」
「簡單的招式練到極致就是絕招」

嚴長壽在「總裁獅子心」裡面有提到
現在年青人成功轉型的關鍵

肯不肯付出
肯不肯學習
肯不肯接受鞭策

在你們心急著想要改變的時候
是否想過一個問題
參予活動的目標是什麼目的是什麼?

No Magic Just Basic

偉大的事來至於細節的累積
「用『心』才能看的見」

忙不要只是心忙而已
這樣子終究只會學習到武功而已阿

不要因為忙就忘了身邊的朋友
不要因為忙就忘了自己的夥伴
不要因為忙就忘了自己健康

成功的領導者不會將自己的情緒發洩在夥伴身上
他更懂得如何調整團隊的心態 將抗奮的心態轉換成成功的力量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特點
成功的領導者會將對的人放在對的位置

「真正成功的人絕對不是靠著自身的實力,其實他更懂得整合及善用人際資源,進而創造更多的價值啊!」

參加活動不是要你們打破人際關係
學長說過「人脈就是錢脈」
正在參加活動的你/妳 靜下心來思考
活動本身的目的是什麼?
你參加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活動後你想要得到的是什麼?

各位親愛的朋友
不管這些你認不認同 畢竟我
只不過 多吃了兩年飯 多讀了幾本書
只不過 在活動中多受過一點挫折
只不過 多一點用心去感受每一件事情罷了

「茶葉因為沸水才成釋放出蘊藏清香」

心若改變態度就會改變 態度改變習慣就會改變 習慣改變人生就會改變
這幾天體會到很多事情
在順境要懂得感恩 在逆境中依舊要懂得感恩
哭不能解決問題
逃避不能解決問題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你願意改變嗎?
如果你願意的話也將這份感動告訴你的好朋友吧!

態度決定一切
你們比我 幸福太多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