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看新大

清晨6:51

今年我又從"新"的角度去看學弟妹的新大
最近每天都會去學校
每天都會聽到很多系在喊口號
雖然心中總是覺得 天阿是那一系怎麼那麼吵阿
但是將心彼心 想當年我們不也是這樣子吵別人的嗎?
這就是高應大的活力嘛!
今年的學弟妹 “很多”
是我那一年當活動官的夢想
是我那一年當執秘的夢想
新大走過來已經好幾年了
今年是真正以退休學長姊的身份來看各位學弟妹
雖然很多人跟我講一堆有的沒的
但我還是放不下心
畢竟你/妳們都是我帶過來的學弟妹阿
不管服不服合學長姊心目中的口味 不管你/妳們的表現 或是態度等等
我都覺得這就是你們阿….
偶爾經過給你們加加油打打氣
都會想起我以前參予過新大的那一段過程
恩…要升大四了
今年的我是要做在好漢坡上面看你們表演的喔
好好加油吧各位學弟
相信自己
這是你們的世界你們的新大 也是屬於你們的回憶
靠自己一點一滴的去建造
當你們到我這個時候
回想起來
這一點一滴都是非常甜美的喔.~
加油96級 電子&應外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