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三日遊(一)

凌晨4:17

暑假 summer vacation
有人說我是瘋子
有人說我不正經
有人說我是帥皮
沒錯這就是我…

暑假是一個多麼另人嚮往的假期ㄚ
炎炎夏日 是出遊的好日子

備妥了所有的裝備
準備出發摟…

今兒起了個大清早 桌上的鬧鐘是4:00
既去年台東行之後.. 這次我們的目的地是距離高雄市四百多公里的 花蓮
媽呀…想起來就是一段很遠的旅途 那有什麼關係 我是誰 蘇皮皮耶

到了 「梅蘭教會」已經是早上八點半了
太陽公公已經紅通通的在我眼前
這次我們選擇走的路線是全長一百多公里的 南橫公路
嗯…你沒看錯 是台20線 人稱險惡的南橫
說到南橫大家一定會想到天池到啞口那段 全長21公里 車道左邊是峽谷 右邊則是檜木林
風景真的美到不行..
不過在海拔2200的高山 媽呀 真的是險象環生 因為後座的蛋頭以及我的車車 居然都得了高山症
害我緊張了半天 一下子是她身體不舒服 一下子車子又騎不動 …
原本想拍風景的 媽呀電池居然沒電 難到相機也有高山症嗎?
不過能在海拔2200公尺的高山上騎車 真的是難得的經驗啊
在山上還遇到一些遊客 他們一聽到我們是從高雄騎車來的
都豎起大姆指說 你們好歷害阿
還有一個遊客說: 年青嘛 帶女朋友就是要這樣子玩 以後一定會成為美好的回憶的
哈哈 我是誰 帥皮耶

經過了這一段 我的肚子也餓了 好在南橫的終點是在池上
呼… 池上便當我來了.. 當然我們選擇的地方當然是饕悟池上便當總店
長途跋涉到了池上 什麼東西都好吃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完了午餐 我們的下一站就是到玉山國家公園遊客中心
出門在外 最好的朋友 就是7-11 遊客中心 以及加油站
這三個點一定不能錯過聽完了解說
沿者台九線走 路上經過了北迴歸線 到了 副熱帶 接者我們就到瑞穗休息
說到瑞穗 大家一定想到的是瑞穗牧場對吧(7-11廣告打太大了)
你們都錯了 來瑞穗一定要到氾舟中心看一看 因為瑞穗是秀姑巒溪的源頭
可惜路途遙遠 路過而已 只好下定決心明年再來了
後來一不小心就彎進了瑞穗牧場 牛奶跟奶酪還真他媽的好吃阿…
休息片刻後 我們就一路殺到了花蓮市 到那邊已經是六點半了

到飯店Check in之後
當然不能錯過的就是當地的小吃以及美食啦…
跟飯店老闆尋問後 得知隔壁巷子有一家叫做 “溢香扁食"的玩意
看店外大排長龍 就知道一定好吃
果然在我們坐下後沒多久 就已經全部賣完了

看來老天還是與我同在 哇哈哈哈

吃完晚餐後到了附近逛一逛 遠百 夜市…
雖然到處都是人 可是有一半都是觀光客
可是看阿看的 真的沒什麼好逛 真的是有地方上的差異

但來花蓮另我最訝異的 居然是大家都很守交通規則 難到說是我在高雄混太久 變成台客了嗎!?

就這樣第一天的行程結束了
帶者疲憊的身體
在床上一躺下就呼呼大睡了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 我也不記得了
應該都是在睡覺吧 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