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三日遊(三)

下午4:33

起床摟..
今天偷懶了 睡到八點半

回程我們選擇靠海的台11線 來個舊地重遊
買完了有名的曾記MAGI跟一些土產
準備回程摟…
台11線去年我們只騎到了三仙台
今年我們從頭騎到尾
真是一大突破阿

延路上經過了 東管處 芭崎 北迴歸線 (終於爭服了台灣三座北迴歸線的標誌摟)
八仙洞 三仙台 東河 水往上流

這樣子我們就騎了快九個小時
沒辦法因為走走停停
而且一路上還看到一個外國人騎者腳踏車 真是猛
還遇到一些當天在太魯閣幫我們拍照的遊客
哈哈台灣真是小阿…

到台東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五點了…
呼 我們決定去吃去年那家臭豆腐
果然還是我的記憶好 相隔一年 還是馬上就找到
ㄏㄏ

緊接者就是要騎南迴公路回家
馬呀 這一段是我最不想騎的
因為天色以暗 路上又有沙石車
超級恐怖的
還遇到了幾次驚險的畫面
還好都過關了
上帝真的是有保守我們
呼…

騎了四個小時終於到家了…

三天行程
台21線 台20線 台九線 台11線 台1線
總里程數 872公里
我們實在是太歷害了

這是我們倆個第三次的自助旅行
就這樣子結束了
總覺得每次旅行後我們的感情都會變好
我想這應該是大自然的力量讓我們在一起的吧
兩個都是愛玩的人
越玩越堅強
雖然暑假都不能陪妳.
但是我要妳知道我的心裡只有妳
只要妳相信我 … 一定會過暑假這個難關的
寒假騎回台北 暑假又花東
就差宜蘭 我們今年就把台灣全玩遍了
呵阿
看來台灣這個小島 各地都有我們的足蹟 我們的回憶…
這些都是我們一同創造的…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