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

清晨7:08

今天真的很不爽…
害我現在到兩點都睡不著覺…

中午選開會 身為學長 馬的還三三來遲 學長沒有學長的樣子
上週還說要改… 都在嘴泡

選執秘的時候 還推來推去 他馬的 不是說 當執秘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辦過活動有經驗了嗎
居然還聽到 我覺得我沒辦法伸任這個活動 我暑假要回家 ……
靠 自己不是說 當執秘是一種學習 沒辦法申任就當作學習阿 而且誰沒有家阿
還好開會後來 阿信幫我罵了一頓 心情平緩許多…
有些事情 阿信講的還真的是對的…
連我們都不尊重學長了 學弟都把我們當榜樣 把我們看在眼裡…到時候他們會尊重我們嗎?

到了晚上 球賽比到一半主任來了要頒獎 沒有半個學長 只有我跟凱勾 又讓我更不爽了
而且還被幹了一拐子…



現在睡不著 因為我真的很不爽…. 只好上來發洩一下
剛好又想到 馬的 暑假越南一開始接的時候還被笑
現在有好康的 大家都來 他馬的…
半完又要接暑訓新大….
他馬的
是不會有人出來自願接ㄛ….
幹..
社評特優就要有社評特優的樣子
況且這些都是學長留給我們的 沒有他們的傳承 我們會特優嗎?
要有飲水思源的心

不是身為學長嗎?很歷害
只會嘴泡 有本事 就負出行動嘛!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