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皮處女作 讓妳知道...小品

清晨6:11

高中的時候寫的一首 芭樂歌..
這是我第一次寫的歌ㄛ….
我是覺得還不錯聽哩


「讓妳知道」

曲 皮皮 詞 江文岑

今夜我又 坐在這裡回憶
那段曾經擁有的故事
從沒想過 是難過的結局
是否你偶爾也會想起我

難道這才是你 最想要的
放我一個人 孤單飛~

如果可以我想用時間陪你
我要讓妳知道 永遠永遠
不在只是 那個遙遠神話
讓我一直抱住你不放開

如果可以我想把時間給你
我要讓你明白 永遠永遠
不要再說離開不要再說再見
如果那自由能讓我孤單飛




———————————————————

聲音很小請開大聲,走音請見諒

———————————————————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