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皮第四誕 幸福的妳和我...小品

清晨6:36

第一次寫戀愛中的歌
OH YA 可能是這三天被愛情的氣息所感染了吧
真的很開心 而且我也覺得很好聽喔
祝福我的好朋友 都能早日得到幸福

幸福的妳和我
曲/詞 帥皮 Capo2 4/4

烏黑的頭髮 大大的眼睛 想了起過去 回憶真美麗
我是想著妳 一直想著妳 妳在我心底 留下了痕跡

想對妳說三個字 三個字 想要一直走下去 一直擁有妳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用心出發的 告訴妳一個答案 就是我愛妳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妳
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愛情  

到現在還是幸福的 幸福的妳和我
我要告訴全世界 我~愛~妳…


———————————————————

聲音很小請開大聲,走音請見諒

———————————————————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