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的今天...

下午6:08

天氣變冷了ㄝ…
高雄應該還沒這麼冷過吧!
一個人光溜溜的躲在背窩裡!
是一種享受
我也好想有一個儲思盆
把心中所有的煩腦、思緒倒進去
心裡真的很煩
但是現在是輕鬆了
因為社評忙完了…
我也好想給自己一個假期
一天 兩天一夜都好
前些日子電腦的power燒壞了
害我又能看日劇了..
一直覺得自己的是一個很內涵的人
什麼事情都不懂
只懂得如何辦活動 如何把妹 如何跟別人喇賽
94級在過幾天就要結束了
現在角色要轉換
活動組長進身副會長
又是一個責任吧
中國人怕鬼西洋人也怕鬼
學弟開始怕學長
學長又怕學長的學長
天氣又開始變冷了
QQ開始發春了
孟軒開始發春了
G仔也開始發春了
看者他們
就好像是去年的我
那個憂鬱的我
為什麼憂鬱
因為喜歡的人不喜歡我
因為我一直不敢踏出自己的那一步
那現在的我咧
嘻!!
改變了吧!
我覺得我真的成熟了
變得不在那麼幼稚
變得比較會自己的未來著想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 成功必定經過努力
每一個學會的活動都讓我成長
或是學會的活動讓我變成熟了
現在的體力跟心都跟以前不一樣了
想玩是想讓自己放鬆
不是真的想玩
或許95級的我 是要讓自己的思考變成熟
增加自己的內涵
試看看吧!
就跟自己打個賭
一年後的我是怎樣子呢

大家都不知道
看看明年的今天
我寫的網誌是不是會跟現在的不一樣
九號吧!
就是我們在一起七個月的日子
唉!!其實常常反問自己
為什麼我常常為了學會而把妳放在一旁呢?
第七個月算是一個好好補嘗的機會吧!
我該怎麼做呢?
試目以待吧!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