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End 95 Begin

晚上8:55

Yo…
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才剛考完期中考,又要開始忙了。
社評…
是一個社團的期末考
這是老人留下來的一句話
它 記載著這一年來所有的活動
活動中的點點滴滴
昨天開始打活動組長心得…
開始在回想這一年中發生了什麼事情
真的
好快…一年了….


前幾天蔡桑來問我要不要接95級副會長
原本想淡出學會的我…
還是出來選副會了…
嗯…
也許我還是放不下學會吧…
真的很奇怪 我的個性就是喜歡讓自己很忙錄
或許是我自己太熱心了
或許是責任感吧!
「喜悅是建立在活動後的成就感上」
這是阿毛在去年幹甄社評的一句話
真的 …
活動後的成就感
那種喜悅是用說也不說清的…
大家都說副會是學會裡最輕鬆的職位
也許吧…
就看我怎麼來做摟…
去吧95級… 不要再跟94一樣了…


—————————————–

最近期中考的成績路路續續的出來了
還好成績還能見人
再六週就要期末考了
好快阿
二上就要結束了ㄝ…
怎麼時間過的這麼快
天啊!!!
好想再來個長途旅行
這次要去那呢?!
社評完後再說吧!!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