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清晨5:37

在牆上掛上一個紅色的大襪子
在聖誕節的早上
就會看到裡面裝了禮物
那誰是聖誕老人呢?
從小我也是一直疑惑
到底誰是聖誕老人
到底是誰送給禮物的呢?
嘻…

———————————-

First Christmas
Forever Christmas
Don’t Be the last Christmas

———————————-

天阿
為什麼每年期末考前總有那麼多節日
現在的我都不想念書
不行…
這學期我不行被21阿?
一定要認真
一定要認真
心要收回來啦?!
ㄚ~~~~~~~
還有實習沒做
ㄚ~~~~~~~
下週要考電路跟國文
天阿
天阿
天阿
天阿
天阿
天阿
當快噴出來的時候怎麼辦咧
Lp給他壓者
認真念書吧!

———————————

安平的夕陽
西子灣的夕陽

這一兩個禮拜
我追求它
它總是不等人的

我沒有像"金剛"那樣的身驅
能爬到很高很高的地方去欣賞 “Beauty”

難道上帝給我們的美景都是曇花一現嗎?
就像花一樣總是會凋謝
就像人一樣總會老去
夕陽無限好 只是進黃昏
人生能有幾次美麗呢?
或許這是上帝給我們的警惕
上帝給每個人的時間都是一樣的
把握時間
嗯…

———————————–

2005年就要結束了…
第一個聖誕節
第二個聖誕節
不管第幾個聖誕節
我都想跟妳過
永遠…都跟妳一起過…
把握人生最美麗的時光
因為是上帝給我們的…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