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The Faith...

清晨7:41

城市光廊 我喜歡這個地方
這邊有者各式各樣的人
我喜歡這邊的歌手
我很喜歡聽他們的歌聲
我很喜歡聽他們唱的內容
我很喜歡聽他們吉他的弦律
曾經我也是坐在這邊憂慮的人
曾經我也因為歌手的一句歌詞掉過眼淚
曾經.. 我也有過那個夢想

—————————————

我現在好煩
但是我不知道我自己在幹麻
加油ㄚ蘇哲皮
半夜三點了 我睡不著
可是旁邊卻有人睡的跟豬一樣
看看一年前我寫的網誌
那時候的我是熱血沸騰
被學長的熱情所吸引
如今我當了學長
我也要做到

目標 團結 默氣 美好的回憶
就靠我們一起來創造吧
加油吧
皮皮 阿信 圓圓 饅頭
以及那些精子夥伴…
加油哩
努力一定會有收獲的吧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