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頭...

下午6:04

今天是中秋節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距離新大只剩下20天了
好快喔…
忙了那麼久的新大終於快要到了ㄟ

加油摟 各位
珍惜剩下在一起練習的時光
不要讓電子系丟臉了
我們也要在新大擠出頭…
對自己有自信
對自己有信心

————————————-

邦喬飛又出新專輯
沒時間去唱片行買
所以到網路上下載來聽
呵~ 聽到JON的聲音
感覺真好
好久沒有聽他們的歌了
是邦喬飛讓我對音樂感興趣的…
ㄚ~~~~~~~~~~~~~~~~~~~~~~~
我還是覺得音樂比較適合我…
好想快點回去玩音樂
我還記得我進大學時的夢想
我還記得進大學對自己的期望
ㄚ~~~~~~~~~~~~~~~~~~~~~~~

————————————-

解決現在的問題
加油 94 ec
我要玩活動而不是被活動玩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