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方向...

下午3:34

「一層不變的方法 是不會進步的」
或許之前的方法錯了…
或許之前的方向錯了…
昨天暑訓結束 我隱隱約約的看出
電子人資夥伴又更進步了
暑訓讓我學到很多…
人際關係方面 領導能力方面
讓我看到了 我們這個團隊那些地方需要改進
讓我看到了 我的方向
「快樂新大 稱霸應大」
也許之前都把重心放在前面一句
這是我自己說的阿!
「稱霸應大」
顧名思義不就是要成為全校最強的嗎
那不就等於要拿到總錦標嗎?

漢堡老師說
只要激發每個人的能力
那麼那個團隊會是最強的

我現在的工作就是這個吧
把適合的人放在適合的位子
GO 精子夥伴…

也許大家參加暑訓 只是參加晚會玩大地關卡體驗夜教
但身為一個活動組帶頭的我
我很誠實的告訴大家
暑訓後我成長了
這個暑訓我給它打60分
因為我們都把重心搞錯了
暑訓是為了新大而做準備
我們都乎略很多小細節
如何帶好我們的學員
如何互助合作
才是我們的重點阿

現在的我還是很累
但是我的心確是熱血沸騰的
身體的累是可以靠休息來恢復的
心靈的累是要靠出去玩樂放鬆自己來恢復
嘻…
放假三天 也是為自己放的
暑訓活動組真的很辛苦
從8/11到現在都還沒休息

希望暑訓後大家的心態都能轉變
下週就要開學了
新生就要進來了
讓學弟妹看看我們的熱情吧
因為我們要的是
總錦標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