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高雄的星星

凌晨4:58

從新大回來~~我們就一直玩~~中秋也在玩~~
呼 連續吃了好幾天的ㄚ婆冰海之冰 又衝六合跟新掘江

周六班遊全班三十幾台車殺去台南
真是浩大
延途還被警察欄下來 鳥仔還衝去跟警察拍照 呵呵真好玩
後來到了虎頭碑 被蚊子咬的滿腳都是 好癢ㄚ
我們還遇到了成大中山的學生
喝呵還真好玩
老師帶者大家去遊湖 還做船 我懷疑他之前就想坐了 只是沒人陪他罷了 呵呵

晚上飆回高雄 鳥仔還帶者我們去掘江載人
鳥仔的女朋友還傳授給我們 要怎樣才會被女生抽到鑰匙 真是好玩…
這天真的很累很累………


————————————————————————–

忘了昨天的疲勞 我們今天跟和春的好夥伴一起聯誼
坐我後座的夥伴 叫做小菜 清粥小菜的小菜
真是超有活力的 快被他打敗..
他家也是住在埔里 跟我爺爺家一樣都是在埔里
我爺爺跟我講說 埔里好山好水 又有美女
我覺得他應該是例外吧
哈哈
後來我們到了茂林
大家都跑去玩水…
一下水的時候 我好冷…
超級冷的 不過硬者頭皮還是玩了….
上來的時候都在發斗
之後跑去山上吃雞
還去走了吊橋 第一次體驗騎者機車走吊橋 好好玩ㄚ
QQ跟秀月一直坐在車上不下來 我跟小菜就想說一定有問題
後來就開始魯洨他 哈ㄏ 真爽…….
回程的時候大家在大口照相 還真有趣 最新版的小天始地上版居然被我們創出來了
晚上越來越冷… 我們也騎了好久 最後到了高雄
在學校旁邊的阿Q吃完學生超大雞排飯
我們就前往中山大學
那邊晚上還不錯
這天我終於看到星星了
之後就在那邊玩真心話大冒險…
真的很有趣 因為QQ跟秀月還是坐在機車上不下來
就被我們一直逼問 哈哈真好玩

結束後我們前往和春技院
深夜的大寮鄉 好冷 加上我只穿一件 真的有點受不了
後來就換小菜騎車
因為我真的受不了 就趴在他身上快睡著了
說真的是超級超級丟臉的啦…

哈哈 這天還真難忘 因為這是我下來後 第一次看到高雄的星星…
———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