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時間

晚上10:29

最近開始重回GVO上英文

我很喜歡現在上課這個老師
因為他會糾正我的文法

所以我決定重頭開始上
第一課就是
What is your name?!

課堂上有一個媽媽很屌

他每次都講

What’s your 「man」 ?

老師都快氣個半死

可是他還是棄而不捨的把他講完

這種學習精神真的很讓人感動

所以我決定重頭開始學習

把基礎打好 因為我的文法太糟了

連主詞跟動詞都搞不懂

老師有時候也會氣個半死

但是老師說過一句話

「我一直push 你們 不要只依賴我 英文進不進步是看你們自己阿」

這句話講的是真的

如同前面那篇文章講的一樣

「不進步 就是退步」

每次有新同學的時候,老師都會問

What’s your motivation?

很多人都答案都不一樣

我的答案是

Self improvement

呵呵


套句前篇文章講的


「學生時代很珍貴,出社會之後,再也不會有這麼多時間可以充實自己了」


我現在只剩下一年的時間,我要好好把握,讓自己變強


希望有一天真的能夠出國念書 實現夢想



因為我已經給一個人承諾了,不能讓她失望



且不能實言 否則會變成大胖子


絕對是100%的企圖心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