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red...

晚上9:02

今天剛好是新大過完的一個禮拜….
看了一個早上的電車男
我很配服他的勇氣
原本是一個御宅族的他
為了一個女生改變了一切
真的很棒…

———————————

新大
讓我學習到很多
做人處事
如何當一個領導者
如何面對各事各樣的人
也發現了好人在這個世界上是很難生存下去
這個世界實在是太黑暗了
大家都是為了自己著想
很少替別人想想
唉…
也許這就是現在的世界吧

———————————

從七月一直忙一直忙
忙到現在
又快期中考了
或許是我心裡累了吧
突然很不想看書
突然覺得書很無聊
好想休息休息
呼…
想想下週又要辦幹甄
真的好多事情

也許現在只能想者
再過不久就要交棒了吧
好好的做
別讓95級再跟94級一樣了…..

爸媽也希望我能成為一個用功讀書的好小孩
一直提醒我學生的本份應該是讀書
但是現在的我真的好累
好想好好休息…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