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甄的結束了...

晚上10:46

幹~甄的結束了…

94級的結束就是95級的開始
好久沒有這麼輕鬆的坐下來寫網誌
唉…
因為活動 讓我生活中很多東西都停擺了
由其是課業
上了大學真的沒有人會幫你
要靠自己拉下臉來去跟別人要筆記
要靠自己一步一步的讀
或許從活動中我學習到了很多做人處事以及當頂導者的能力
相反的我確在專業領域上缺少很多…
想想這樣的我畢業後是個什麼樣子的人
從進大學的那一刻起 我就被這所學校的新鮮事物所吸引住了
確忘記了學生該有的本份就是讀書
我要開始從來充實自己
重新拾起我還沒踏進大學時的那麼夢想
看很多很多的書
玩音樂
認識很多很多的人

———————————–

很感謝這一年來陪我一起創造美好回憶的夥伴
也許該是我漸漸退到幕後的時候吧
在這一年中我學習到很多有關於課本以外的事
也看到人性的一面
也看清楚自己的缺點在那裡
也知道該如何當一個領導者
上了大學真的沒有人會幫你
上了大學 認識了來自台灣各地的人
呼~
該是收起心好好念書的時候了
加油吧皮皮
真不希望這學期就這樣掰掰嚕……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