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上午8:09

很奇妙的感覺…
很多人都給我鼓勵…
想想那些努力進取上進的人
皮皮!!
妳要加油了…
看者夥伴一個一個的倒下
我不能倒下
快樂是不會累的
「樂在其中…」
昨晚的練習
今天的暑訓
我看到還是有很多人是認真的
有感動到
一個關心
一句鼓勵
一顆糖果
一杯飲料
是我們撐下去的原動力…
就看星期一了…
或許大家真的都累了吧…
我不希望 我們是為了驗收而練習
不希望是為了 某種榮耀而練習
驗收只是一個必經的模式
就像考試一樣
單位只是學長給我們一個警惕
就如同阿信所說的
心!!
不管各位是為了什麼理由
人情也好
把妹也好
玩樂也好
自願也好
只要來了…
我就有責任把大家帶起來…
如同G仔所寫的
快樂新大 撐霸應大
每一滴汗水
每一個瘀青
每一顆眼淚
每一個單位
裡頭都有我們快樂的回憶!!
我把活動當成一種磨練
這週下來感覺到很多人都不是很快樂..
身為官的我 這就是我的責任
也許我的理念沒有錯
只是方法錯了
一起加油摟
阿信 圓圓 饅頭
我們是
喇賽喇賽活動組
喇賽喇賽活動組
超會喇賽活動組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