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下午4:16

昨天練完後
跟圓圓坐在後面聊天
我快哭了
總覺得付出沒有收獲
是時機不對嗎?
還是方法錯誤了呢?!
整個人真的很DOWN
總覺得 我已經偏離了自己的理念
被活動玩?
而不是玩活動
昨天中午 火鍋跟我聊
他跟我說
「參予活動就好像玩樂一樣 是不會累的
只有在活動結束後 人去樓空 才會覺得累」
那是一種成就感…
我想我也行的吧
從七月就跟阿信下來高雄
想了口號活寶
又忙社電…
或許真的是倦怠感出來了…
活動官每天都要比人早到比人晚走
在活動前 準備一堆有的沒的
在活動中 想如何去改進學員的缺點
在活動後 檢討缺點
付出的心思體力都比其他人多…
我真的累了
但是我要撐下去
我要改變我的心態
Enjoy…
去其中找尋成就感..
「快樂新大 稱霸應大」
我要做到!!
「人人都死會 創造美好的回憶」
嘻~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