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est...

清晨6:54

兩週沒寫網誌了….

最近真的太衰了

大燈燒掉…
輪胎破掉…
眼鏡斷掉…


花了超多錢的啦…

昨天電腦壞掉…
剛剛出門吃個宵夜
車子沒電…
還用牽著回家
到家後 居然又發動了…
這是好人團的怨念嗎?!
花了好多冤枉錢

大燈… 70
輪胎… 800
眼鏡… 2200
愛情… 無價!!

希望 期末考不要再衰了…
拜託拜託…
但明天要走路去上學摟…

———————————————-

下午開完暑訓的會
媽呀
頭大了
事情越來越多
我看這個暑假我累摟
台北也不用回去了吧
打工也不用打了吧

唉~~~
學會待了一個學期下來
感觸真的很多…
「真正」存活下來的有幾人呢?!
沒辦法世界上自私的人太多了…
這社會肯吃苦的人變少了
這社會肯犧牲奉獻的人變少了…
這社會能深入探討問題的人變少了…
如果能靠一張嘴巴做事的話…
那有什麼事情是不能達成的呢?!
就像主任說的
EQ是天生IQ是可以靠後天培養的…
如果有了很好的技能
但是情緒管理太差 壓力或事情一來就逃避
不懂的與人相處 自己獨來獨往
就算有再好的技術或知識
如果他是公司的大老闆
他寧可請高EQ的人而不是高IQ的人

學校是我們學習的地方
學生應該有學生該做的事
在課餘時間參加社團
就是為了學習課本以外所得不到的智慧
學習如何待人處事學習如何籌劃活動學習如何領導一個團隊
雖然學校就像一個小型的社會也是有很多心機的人
出了社會後根本沒有機會讓你有這個歷練的機會
我一定要當主任口中所說的那種 「默默耕耘」的人…

我知道這是上帝給我學習的機會
雖說暑假會很辛苦 會很累
不能回家
不能打工
不能玩耍
「從活動中尋找樂趣 再活動後品嘗美好的回憶」
就做吧
希望各位電子夥伴能夠幫我摟
不希望電子系就垮在我們這一級
加油 94'EC
加油 94'EC 活動組
加油啦 皮皮
期末考也要加油啦…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