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行 (下)

凌晨4:35

喂~~起床啦…
ㄜ 六點半了…
起了個大早 哇~好天氣
今天的第一餐獻給了台東的美而美..
天啊 好好吃阿… 應該是天氣好的關係吧 哈哈~
吃過了早餐…
咱們就騎著噗噗前往離市區不遠的海濱公園
雖然沒有很美的海灘!
但跳望過去…
一望無際的太平洋
看了真的很舒服…

離開了海濱公園
突然轟隆一聲劃過天際
原來是旁邊空軍機地的戰鬥機正在試飛
我猜應該是F16吧!!
第一次看到戰鬥機 運氣真好阿…

接著我們就騎車前往三仙台…
沿途還經過台東線 都蘭
都蘭派出所 都蘭國小 …. 等
一大堆的都蘭
念快點都變成 “賭爛”
真的有趣 ….

從台東市到三仙台大概要六十公里
一路上居然出了好多的命案!
大家別想太多
都是一些昆蟲被壓過去
真的有點可憐
不過在台東
還會看到蝴蝶
表示這兒的空氣真的很乾淨…
真的是好山好水 好地方阿…

到了三仙台 當然不忘了跟三顆大石頭拍照…
清涼的海水也消了消我們身上的暑氣..
兩隻腳泡在水裡真的很舒服…
清澈的海水 刺眼的陽光 把岸邊的石頭照的閃閃發光
我們也不忘了帶幾顆回來做紀念 雖然這是危法的 哈哈…

回來旅社後 我們都發現自己曬黑了…
有句俗話說 不聽哲皮言 吃虧在眼前 就是這個道理

這天的中餐當然不忘了當地的名產池上便當..
白皙的池上米加上一顆魯蛋還有好多好多的配菜
當然不忘了再來一塊炸排骨
~~~~ 滿足 ~~~~

吃飽飽後
我們又騎著噗噗前往初鹿牧場…
一片大草原 一大堆牛牛
居然還看到公牛騎母牛的畫面 真是另人觸目驚心ㄚ
到了這兒當然不忘來一隻鮮奶冰棒
想一想熱量 想一想自己的身材
算了 拼了…
哈哈~~~又要變肥摟…

雖然接下來雖然沒有到達鹿野高台
但是我們確找到了另一項小吃 包子饅頭
他的包子裡頭跟我阿嬤做的蒸肉味道一樣
嗯~~~~有阿嬤的味道

再回來的旅途中 因為都沒有路燈
抬頭一看.. 哇~ 滿天的星星… 真的很特別..
雖然來不及照下來
但是這畫面已經印在我的心裡面了
這~就是台東的星空…
比去墾丁台26線上星空還美麗…
一樣是北斗七星 一樣是獵戶座 但是東海岸確跟西海岸不一樣…
Why~?
I don’t know!!
一路上又有人在那碎碎念
沒關係 我喜歡就好…

到家的時候已經是十二點了…
算一算自己騎了六百公里…
真的很配服自己

這趟台東行也為我大一生活畫下完美的句點…
希望接下來的新大
還有暑假幸福的考驗
都能通通過關…
這是我第二次自助旅行
也是我們第一次自助旅行
真的很好玩… 希望能再多玩一天…
下次摟
因為我們又在這塊土地上
種下了美好的回憶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