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Thankful ...

中午12:09

今天跟一個很久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聊天
或許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
我們談了很多
後來想想
我很感恩…
很感謝上帝給我這麼單純的生活…
很感謝上帝讓我現在一路的人生 都很平順…
很感恩…

曾經思考過一個問題
為什麼我們會在一起
為什麼我會這麼輕易的就掉進去了

「也許愛情事一種很玄的東西 沒有原因也沒有理由」

各位想知道真正的答案嗎??
嘿嘿 不告訴你們!!

最近的我或許已經成了大家的焦點
天啊~!! 從學會走到校門口 遇到認識的 大家都不忘ㄉ一ㄤ你一句
呵呵~!! 這是件好事…
或許 大家都很想知道 皮皮為什麼會突然退團
愛要耐心 等待 感覺很重要…
等了那麼多年 現在終於被我等到了
2005 年 5 月 對我來說真的很特別

「該來的自然會來 當它來的時候 你擋也擋不住」

今早我特別早起
享受高雄的早晨
呼~
空氣並沒有台北好
天空也沒有台北藍
但是
現在的我已經快變成標準的高雄人了
我要習慣這裡
習慣這裡的生活

上了大學後 我突然覺得世界並不是想像中那麼的單純
感謝 上帝給我這個學習的機會…
感謝 父母還是這麼的愛我…
感謝 …

嘿~!
body
開心的活出自己
就像老師說的一樣
若生活中沒有一些重量
你的生命中就會少了許多刻痕
歲月的痕跡 會讓你在老的時候覺得 你的人生是這麼的豐富
朽木經過雕刻後
才會美麗啊…

加油啦 皮皮
加油啦 各位
加油啦 94'EC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