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039s Girl

中午12:02

看著大家從全國社評回來的喜悅和收獲…
不能去真是遺憾
不過班遊還不錯啦 !!

——————————–

昨晚特別早睡…
不知道為啥米好累…
可能累積太多的疲勞吧!!
最近 我感覺到幸福了…
很多朋友都來祝福我…
希望不要有人眼紅才好…
呵呵~~

——————————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的好多事情
都讓妳在我心裡加了好多分…
所以在我心中 妳是我的100%+1%女孩…
時間…
讓我們倆慢慢的磨合
感情越來越好
雖然在一起不是很久..
總感覺
我們已經很久很久了
希望這種感覺能一直一直維持下去
不要斷掉喔!
戀愛會使人成長
我覺得我對人生又有更新的一層體會了

——————————

這幾天好倒霉
車車的輪胎破了
大燈燒了
破財啦…
希望霉運能快快離開…
衰鬼快快走開…

——————————

大湖採草莓到底有什麼意義呢?
哈哈
U know I know !!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