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禱告文

上午11:26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若遇見我的良人,要告訴祂,我因思愛成病。」(歌5:8)
主啊,若沒有祢的同在,我的心就沒有平安喜樂。凡與祢親近的信徒,眼中總帶有祢的神彩,身上流露出屬天喜樂的氣息,不只如此,言談舉止之間,都充滿活力,生活積極滿有盼望。地球不能沒有太陽供應熱量,花草也不能沒有露水滋潤生長,天父啊,祢的重要性遠勝這一切。祢就是我們生命的糧,是我們的避難所,是炎熱之地的陰涼處。那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因為祢既賜下這樣戀慕神的心,祢必會親自來滿足這需要,這亦是在創世以前祢先用愛所定下的計劃。主啊,求祢賞賜我一個戀慕神的心,願我也因思愛祢成病!感謝主。祈禱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