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與神同行

凌晨12:51


天父啊,你比我更瞭解我自己,你深知道我需要甚麼,不需要甚麼。你也看見即將到來的一年會發生些甚麼事情。你知道我將要經歷的一切喜樂,同樣地你也知道我將要承受的苦痛和掙扎。而我,我連今天將如何尚且不知道,可是你卻深知這一切。
因此,主啊,我盼望能夠與你同行。我盼望在生活中經歷你的陪伴,並且相信你將藉著聖靈來引領我經歷生命中的高山和低谷。無論如何,單單知道你就在我身旁已經是我極大的安慰!
親愛的父,當我們一起走過今天、今年的時候,請你幫助我在品格上越來越像耶穌;請你幫助我經歷你所賜的安息,並且加深我與你之間的親密關係。我將放下一切自私的欲望及計劃,順服在你面前,好讓我能轉變成為你創造我的本來樣子。
滿有恩典憐憫的神,請垂聽我的禱告。奉耶穌的名祈求,阿門。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