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起頭的神

下午3:21

早上看到校長寄來的信,真是熱血了!今年在大學排名中,高應大的排名從去年二十名爬到十四名,超High,將榮耀歸給 神^^

校長說
弟似乎看到高雄工專的昔日光輝逐漸呈現,這是全體同仁和校友努力的成果!!

在職場上或許有些人會用學歷來瞧不起你,用其他方式來證明他們是名校的學生,但我要說的是Hard working and never give up!!!!!! 


幾天前跟我媽聊林書豪的時候,他跟我講一句話,「將榮耀歸給 神,功勞歸給別人,喜樂歸給自己」


還記得以前內湖是個鳥不拉屎的地方,是個「鄉下」地方,但誰會想到今天的內湖大樓林立,房價飆高,生活品質跟機能都不輸給市區。 教會的牧師說,別氣餒,因為耶和華是叫我們抬起頭的 神^^


耶和華是我的主,必不致動搖,

有耶和華的幫助,還要懼誰呢,

耶和華是我牧者,必不致缺乏,

有耶和華做我旌旗,必全然得勝,

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是我的榮耀,

又是叫我抬起頭的神,一宿雖然有哭泣,早晨我們必歡呼,

你是我的磐石我的幫助


無論做什麼,都要從心裡做,像是給主做的,不是給人做的。歌羅西書2:23

好開心好開心^^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