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會來救我

凌晨4:26


Thanks GOD.

—————————–

流雲是個神父,有一天,划船出海了,沒想到船油倉爆炸快要沉了!等了一下,果然爆炸了!幸好流雲他抓到了一片小木板... 

流雲:我會不會死在這啊!?不會的,我知道上帝會來救我的! 

過了不久一艘漁船經過... 

漁夫:喂!要不要我拉你上來呀? 
流雲:不用了!我相信上帝會來救我的! 

又過了一下子,一艘船過去了... 

船長:喂!需不需要救援呀? 
流雲:謝謝!不必了!我知道上帝會來救我的! 

又過了半小時,一台直昇機放下繩梯... 

機員:喂~~爬上來呀!我救你上來! 
流雲:不用了~~我知道上帝一定會來救我的! 

結果流雲力不從心,溺死了!到了天堂,看到了上帝... 

流雲:上帝,我問你,我當神父20年了!每天都很虔誠的祈禱相信你,為什麼我生命有危機,你為什麼不救我!? 
上帝:靠!我已經叫了兩艘船ˋ一台直昇機去救你!是你自己不上船的!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