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0法則》

晚上7:50

越不擅長的越要想辦法克服 …. 史懷哲博士

最近在讀白崇亮先生的自傳
他就是奧美集團的董事長
真的很歷害..
我想他的背後一定有很大力量在支持者他

—————————————

經過昨天meeting後 終於讓我明白研究生跟大學生的不同了
努力不一定會得到好的回報
還沒開始報告 老師就給我這麼大一個震撼彈讓我不知所措
也是昨天讓我對老師有新的一番見解
原來老師「先入為主」的觀念真的那麼嚴重
越是這樣 我越是要表現很出色給他看

「大音悉聲、大器晚成」–真正有實力的人,不用說話就會很大聲。

研究生完全手冊

這個blog經營的不錯 很引人入勝 裡面的言語也多讓我省思

—————————————-

也許這就是《80/20法則》吧!!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