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下棋看人生!!

清晨7:11

昨天我輸了
輸給我自己
撇開旁邊在講話沒品的人不談
是我自己棋力還不夠吧!
居然被一點話就給分心了

關鍵的一步棋
就可以決定勝敗還是和棋 我走錯了!!

在人生的道路上或許也會碰到一樣的情形
這步棋如果下的好
以後的路可能會很順利
坦若下不好
可能就要用很多步棋來彌補
甚至犧牲掉自己主要的棋

也或許當你正在決定要走那步的時候
旁邊有人作弊 擾亂你 讓你分心 害你走錯
在人生的路上也是一樣
或許當你正在決定要怎麼走的時候
有件事或者有某個人突然出現 使你分心 或者領導你走錯誤的路

因此從下棋 我們就可看出人生的大道理
還好我今天輸了 讓我領悟了這個道理
讓我在往後的人生路上 都會更加的謹慎小心
就怕那天 走錯了一步棋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