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點 Part 3

下午6:14

睡到十二點…
隨手放了一片海洋音樂

Relex…
寒假就快結束了
把握剩下幽閒的時光
迎接下個學期的到來

記得以前都會回憶這學期做過什麼
這學期也多了很多第一次喔

第一次當活動執秘
第一次當活動官
第一次網誌的產量這麼少
第一次長時間沒回台北
第一次…

也許這學期是我人生的轉淚點吧
整個人就是特別的忙錄

把任何不合理的要求當成磨練
我也告訴新進來的學弟
別把活動當成是一種壓力
Enjoy其中…
從一年級就開始建立自己的人脈關係
一年後 也會像我們這樣
體會出人生的大道理來

————————————

Maybe是電腦網路普及的關係吧
現在的學弟妹都不喜歡與人群互動
年紀越小越明顯
就連我弟一天不打網路遊戲就會自己生悶氣 (傳說中的中毒現象)
也不喜歡出去玩
不然就是出去外頭打工賺錢
也不喜歡把自己的時間奉獻給別人

可是在我的觀念中 社團活動是大學生活中必要的
大學除了課本的知識外 你要懂得如何去與人群交往
必竟出了社會也是要再次面對人群
如果能事先在學校就建立好基礎
出去後就會比較輕鬆了吧

我想在我接下來的一年中 除了充實自己外
再次面對的問題 可能就是"力不從心"吧
這或許也是以後出社會會碰到的問題…
搞不好以後我也是公司裡的CEO
有人說搞社團的人都是白癡…
我不以為然…
我覺得真正會把社團跟課業還有愛情固好的人…
或許他就是以後社會上的中堅份子吧…
與其在家上網浪費時間 不如出去開開眼界
打打工也好 或者參加活動也好
大學四年真的過的很快
我現在也是這樣覺得
怎麼休~的一下 就已經大二下學期了
好快….

也許這就是這半年下來所看到新的人生經驗吧!
把它做為二年級上學期這個完美的句點吧!


———————————————————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