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憨的人

下午5:57

期待很久很久的新生大露迎終於結束了
「累~~~~~~但是我們不怕累」
真的真的很好玩
問我為什麼很好玩
因為跳第一隻舞的時候 跟女生跳到舞了… 第一次跟女生跳舞
問我為什麼很好玩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跟八個人住在帳蓬裡
問我為什麼很好玩
因為因為第一次參加新生大露迎
還有
生活官跟學長姐們都太搞笑了

真的很讚….

——————————————————

有些人帶者淚水回家 為什麼
因為他喜歡的人 有另一半了..
因為他喜歡的人 不給他電話..
因為他喜歡的人 沒跟他跳到第一隻舞
有些人帶者汗水回家 為什麼
因為努力了好幾個月的成果 終於圓滿的結束了…

問我 是帶者什麼回來呢?
回家後全身上下臭的要命
腦海裡都是口號的聲音
喉嚨也沙啞了…
「新大say ya 顛覆世界」
「我們是 顛覆傳統的電子系」

還有帶者三個女生的電話回來….

那麼妳一定想問我說 我忘記了嗎?
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想 是吧!

——————————————————

回家後 我們一行了又殺去旗津 啤酒節

好多好多人 一起看者五月天 聽者五月天
還有好多好多情侶 好多好多妹妹 感覺真好..
我要到什麼時候才能 像這樣和妳一起來這邊聽歌呢?
煙火點綴了這個沒有星星的夜晚
仙女棒 一隻隻的點起 我可以許個願嗎?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卻孤單到黎明
不知道 不明瞭 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那愛情的綺麗 總是在孤單裡 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我想和妳一起

「走到 旗津 的海岸 兩個人的愛情
已經無人看 已經無人聽 啊 我跟你最好就到這 你對我已經沒感覺 到這凍止 你也免愛我
我跟你最好就到這 你對我已經沒感覺 麥閣傷心
麥閣我這愛你 你不愛我」

「我有我的路 有我的夢 夢中的那個世界 甘講伊是一場空
我走過的路 只有希望 希望你我講過的話 放在心肝內 總有一天」

聽完三首歌 好感動 總感覺他們 一直在訴說一個 憨憨的人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